给你选择MiniLoad 和 AS/RS的11个理由

给你选择MiniLoad 和 AS/RS的11个理由


在过去的几年中,北美洲传统的配送中心设计和战略思想已开始从“低而宽”战略向“窄而高”方向发展。在考虑在这个质变的关键变量之一是小负荷的自动化立体仓库(MiniLoad AS/RS)。一度被认为是昂贵的投资回报率在两位数的年份,由于MiniLoad AS/RS解决方案带来更快的投资回报率(2年或更少),并提供许多传统分销的优势。这里有11个原因,你应该考虑一个小型负载的MiniLoad AS/RS。

1.劳动力 - 减少工作,提高生产效率

劳动力成本高达配送中心的经营预算的50%以上,降低成本的最大方法之一就是减少劳动力。提高熟练工人的操作,有时候通过小负荷自动存储是一种很好的策略。使用小型负载系统的自动存储可以消除手动补货和复杂的流程,提高生产率,降低整合成本。关键小批量采购的差异是将货物带到工人(通常称为“货物对人”)的事实。这与让工人步行或开车去生产货物截然相反。通过减少或取消补货,并提高拣选效率200%-500%,你就能很快明白为什么小负载对许多行业都有吸引力。随着公司继续发展精益战略,小负载技术帮助移除非增值的过程。

2.空间 - 更多的空间利用率

因为AS/RS充分利用了“死空间”,并且使用非常高密度的存储,并充分利用仓库中的垂直空间,所以仓库的可存储空间得到大大提高。 无论您是租赁,购买还是建设新仓库,都可能对项目的初始成本产生重大影响 。在许多情况下,单独减少的占用空间要求可以证明AS/RS解决方案。通常在一个as / RS解决方案中,可以空间使用可以提升40%  相对于手工的处理解决方案。在现有在仓库中作为MiniLoad  AS/RS解决方案仍然可以带来价值,因为与手工处理解决方案相比,AS/RS提供了更大的容量。通常在那些场地受限的情况,使用MiniLoad  AS/RS是一种不错的解决方案;

3.移动物料搬运设备 - 叉车不见了

由于MiniLoad  AS/RS本身就是一个运输设备,需要上架货物或者下架货物都可以使用MiniLoad  AS/RS,这样叉车可以大大减少使用或者不用。如果叉车被淘汰,电池成本,维护人员,  维护培训和他们的占地面积也是如此。在搬运货物过程中的人车混合作业的危险也被消除了;

4.季节性货物不影响效率- 保持最快拣选速度

基于货物季节性的一些产业在SKU运动中有显着的波动。最  常见的解决方案要求工人经过所有的SKU,或者根据季节的预期需求频繁地重新移库,或者选择拣选库区环境。通过小型负载,  Mini-Load可以从机架中的任何地方处理检索货物,而不会影响工作站或补充拾取面的劳动生产率。此外,起重机可以根据即将到来的要求进行离班以重新定位  货物,以确保在拣货时间内优化的运动。

5.库存准确度 - 减少人为操作意味着更准确 

许多公司认为必须有准确的库存信息,以便能够及时进行补货操作。货物与工人操作点越多,可能出现的错误就越多。微型负载减少人为操作次数,提高库存精度,因为系统每次都知道每次放置货物的位置。此外,还可以随时从任何位置拉出货物。

6.订单准确性 - 只选择您需要的

在自动化的商品对个人环境中,所需的SKU周转箱交付给工作人员,进行扫描验证,并经常由WMS / WCS和自动放置/  拾取解决方案(如语音或灯光)进行指导,以执行挑选操作。在这个解决方案中,  SKU周转箱交付给选择器,仅在需要该特定SKU时才提交给操作员  。当通过手持RF扫描仪或语音系统验证挑选时,进一步减少不准确选择的可能性  。 如果不正确的选择(数量,项目等),扫描的电子纸跟踪可以有效地跟踪工作人员活动和改进员工培训。

 

7.人体工程学/工人安全 - 把工作交给工人正确的方法

许多公司谈到在“黄金地带”采购货物。在其他词语,将最快的移动货物附近的理想的人体工程学拾取高度与减少的总应力的工人在换档的过程中。小型负载可以将货物带入  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工作站,以便每个选择处于理想的高度,或者可以将  货物动态地插入“黄金区”插槽中进行模块拾取。在任何一种情况下,  工作人员的人体工程学压力较小。

8.货物安全/安全 - 安全,安全,跟踪

通过自动存储和检索,货物存储在AS/RS的安全围栏区域内。货物交付的唯一方式是通过WMS/WCS解决方案的任务命令。AS/RS执行任务命令WCS系统会自动跟踪SKU到“货到人”的拣选工作站,并在拣选完成后返回到MiniLoad  AS/RS库位。这在解决方案中提供99%或更高的可追溯性。添加封闭高价值货物采摘工作站可进一步提高安全水平。由于减少了叉车运输货物(并可能损坏货物或设备)以及对货物的影响减少,所以AS/RS货物也更安全。 每次工人接触货物时,都会产生货物损坏或损失的机会。 降低货物与MiniLoad  AS / RS的接触会降低货物损坏。

9.人力使用成本 - 减少工人,但生产力提高

许多公司会因很多因素导致员工离职(更好待遇,更近的工作地点,更好的工作环境条件,安全工作环境等)。每次   工作人员离开时,企业都会重新招聘和再培训费用。此外,在新员工全面运作之前,培训完成后通常会有一条学习曲线。使用MiniLoad  AS/RS解决方案,大部分工作是自动化的,减少了使用体力劳动的需要。此外,大多数工人可以更快地进行培训,因为必须执行的任务更简单。MiniLoad AS/RS可以根据需要工作,不需要休息或休假。在冷藏环境中,MiniLoad  AS/RS可以全天候工作,而工作人员则可以在常温环境下工作。

10.冗余/工作平衡 - 平衡工作

MiniLoad AS/RS将同一唯一的SKU放置在分散在AS / RS的多个通道上的多个周转箱中,可以创建一个高度冗余的拣选方案。这允许WCS / WMS解决方案根据每个过道中的拥塞以及SKU周转箱可用货物的数量从多个位置  选择所需的SKU周转箱。这使得WCS / WMS更多的选择可以在拣选操作期间向工人提供正确的周转箱,从而  在整个采摘周期向他们提供平衡的工作负载。

11.“绿色”因素 - 这一切都提高储蓄

AS / RS可以很容易地成为公司整体“绿色”战略和计划的一部分。减少设施的占地面积,减少建筑材料,减少整体面积加热/冷却和清洁,以减少能源费用。由于来自MiniLoad AS/RS的工作量自动化而减少员工,意味着减少汽车和停车。

 

留言